乐乐乐乐乐乐

离别

游戏大佬与他菜鸟老攻的憨憨日常

biu~咚咚咚~~

围绕╰王者荣耀╯这个憨崽儿游戏想的梗

题目我实在不知道想啥Ծ‸Ծ所以随便凑合了,嘿嘿

_(:з」∠)_



钟(打游戏厉害一批)乐:无业游民

罗(打游戏菜的无f**k说)民:平面模特






——“喂!我让你上的是狄仁杰,没让你上我!”



  罗渽民最近有个烦恼很大的烦恼,比起之前劝说小奶猫同居的事情还要麻烦。之前,他以为是俩个人没有住在一起,相隔太远,所以钟辰乐才总是不接他的电话,也不能够及时的回复消息。


  但现在看来,导致小奶猫不怎么搭理自己的最终问题是——game!!


  提到游戏俩字,罗渽民可是委屈极了。为了庆祝俩个人同居在一起,他可是冒着丢掉工作的风险,跟上级请假一个月打算陪小奶猫出去游玩。可是小奶猫不但不和自己玩,还嫌弃自己为什么不去工作!为什么不出去挣钱!


  quq他可是特意在同居的前一个辛辛苦苦地没日没夜的工作,为的就是这一个月俩个人出去游山玩水可以玩的痛快。可是,不但连安慰的话语没有听到,而且被说的话一大堆一大堆。并且!明明是俩个人生活在一起了,然而搂搂抱抱的时间却比不住在一起的日子还少,亲密接触的事情更是没有。


  这不,今日的罗渽民像往常一样,被小奶猫赶走后,蹲在墙角,手指在地上画着圆圈圈,自闭中。我讨厌游戏(T ^ T)


  终于结束了一场长达38分钟的战斗后,钟辰乐放下手机,一边活动活动胳膊一边寻找罗渽民的身影。“喂,渽民哥?民民欧巴……欧尼酱~”钟辰乐扯着嗓子喊半天也不见个人来。


  呀-难道生气了?不至于吧,我也没做啥不对的事啊……还不出来?恩……   “eo deoh ke~乐乐肚子好饿呀。”


  “怎么了怎么了,乐乐小可爱?”钟辰乐看着从莫个角落冒出来,急急忙忙小跑到自己身边的罗渽民 不禁笑出了声。


  罗渽民看到小奶猫咯咯笑着,眼珠骨碌转动一圈,然后一个猛扑搂住奶猫子,下巴狠狠地蹭几下奶猫子的头发。今天终于抱到奶猫子了~呜呜,来之不易啊。


  钟辰乐本想装着乖巧柔弱可怜的亚子质问罗渽民自己是不是做错什么事,但是一见到罗渽民搂住自己还很用力蹭自己的脑袋,一下就又回到炸毛的状态:“喂!!罗渽民!快给劳资放开,我的头被你弄疼了!”


  嘤QAQ又被嫌弃了……


  罗渽民万分不情愿地松开爪子,委屈巴巴地看着钟辰乐,活脱脱像一个在向主人乞讨食物的大型萌犬。


  钟辰乐没理会罗渽民,自顾自整理头发。但不过儿一会,他就受不了了,而且想要吼罗渽民一嗓子。


  被自己的恋人盯着看的确没有啥,但是罗渽民那是!他顺顺左边的头发,罗渽民就盯着左边;他揉揉右边的头发,罗渽民就看着右边;他整理一下衣角,罗渽民就顺着他的手在哪整理就看哪里。这谁受的了啊啊!


  钟辰乐想要来一嗓子让罗渽民安分点,可看见那双水灵灵无辜的大眼睛,不知怎的就没喊出声,反而带着一丝傲娇的声音开了口:“咳咳,你要实在没事干,那不如和我一起打游戏吧。”


  游……游戏???


  这下轮到罗渽民吼一嗓子了,“哈?!!!!”


  “哈什么哈,要不是怕你闲着没事可干,你以为老子愿意带你啊。”讲完,钟辰乐转过身背对着罗渽民,头往上一扬,啥也不爱。


  噢~傲娇的小奶猫好可耐!罗渽民捧手捂住心脏所在的位置,微笑裂开的嘴角快要到耳垂旁。小奶猫要求陪他一起玩,怎么可以拒绝呢!罗渽民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双手奉上,“臣——尊听悉便。”


  听到熟悉地怪强调,钟辰乐不免笑出了声。每每次装模作样成闹别扭的样子,这傻瓜总是发出各种奇怪的声音来哄自己,嗯……就是很喜欢他这么宠着自己。奶猫子露出了璀璨的笑靥。


  “咳!你就玩我的小号吧,铭文英雄都挺全的,就是皮肤没几个。昂——你不介意吧?”钟辰乐低头看着手机,手指头在屏幕上飞速地滑来滑去。


  罗渽民只顾欣赏小奶猫的容颜,全然没注意听奶猫子说的话,附和的“嗯嗯”了几声。他不太懂游戏那方面的东西,他只是沉浸在奶猫子要和自己玩的愉悦气氛中。


  教过一些基本的操作和玩法后,钟辰乐明显感到了丝丝疲倦,想着要不算了,但一看到罗渽民低头认真研究手机的神情,又不忍心告诉他“菜”的事实。


  算了,我男朋友我罩着。


  “行了行了,别看啦。”钟辰乐从罗渽民手里拿过手机,点了几下屏幕便还给罗渽民。接过手机的罗渽民呆呆地看了看手机又看向钟辰乐,大大的眼睛充满了疑惑。


  钟辰乐往怀里塞个抱枕,就倒向罗渽民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实战是提升能力最好的方法。”瞟一眼罗渽民那好看迷人的面容,“哥带你打一局,到时候我玩射手,你选个瑶保护我。”


  罗渽民听钟辰乐的话,点击确认的按钮,在英雄界面选择了瑶。其实他不咋想选这个英雄,尤其在了解到它的技能后,更加不愿意了,可能他天生要强?瑶的大招是附在队友身上套个盾保护队友的,不能杀人如麻 carry全场,只能保护队友。罗渽民在心里不满的抱怨,但也就抱怨了一会儿,因为奶猫子说要保护好他!


  钟辰乐选了个射手狄仁杰,其实他想选个打野李白来着,但是一想到罗渽民第一次玩,打野需要全场游动抓人拿龙,害怕他会跟不上看不懂,就选了个边路乖乖输出。


  “这个要怎么玩?”


  “嗯?你就乖乖跟在我身边就好了,看到红色血条的人过来放技能就行了。”


  “哦哦,好的。”


  钟辰乐一边清兵一边看着小地图,告诉罗渽民往哪里放一技能、什么时候按二技能,还要起身搂住罗渽民给他调好出装。


  在钟辰乐给自己调出装的时候,罗渽民目不转睛的看着钟辰乐,从白净的额头到喉结,奶猫子呼出的气息喷在自己的手上,好暖和。罗渽民喉结轻轻动了一下,咽下一个蠢蠢萌动的欲望。


  钟辰乐刷过红buff后,看看地图队友的走向,对罗渽民说:“你快上来,大招好了吧?快点上我身上来,该打团了。”


  罗渽民一怔,望着小奶猫,刚刚……乐乐要我上他??


  钟辰乐瞅着罗渽民的英雄迟迟没有动向,有些着急,声音调高了几度:“快点啊!快上来!来不及了,要打团了!你撒什么愣呢?”钟辰乐眉头皱在一起,正要用胳膊杵罗渽民,却被一个高大的身影压在身下。


  “干嘛啊!罗渽民?”


  “不是,你扒我衣服干啥??”


  “喂……你特么理解错了啊!啊喂,停下……我说的是让你上狄仁杰身上……哈呼,唔……没让你上我啊啊!——嗯哼~”



「队友1:尼玛,射手和辅助干啥呢??打团了没看见么!」

「队友2:擦,挂机?!!」

「队友3:我ri  俩个人挂机这还玩p啊」

「队友2:行,牛」

「队友1:今天倒特么八辈子霉了,上把被演员演,这把俩个人挂机,佛了」

「队友3:我也挂了,再见」

「队友2:??那我也走了,好运」

「队友1:???????!」



  事后,钟辰乐蜷缩在罗渽民的怀里,生气地娇嗲一声:“以后不许在玩游戏的时候,做!!!”


  “好~”罗渽民揉揉奶猫子的头发,满足地搂紧钟辰乐,终于“吸”到奶猫子了,开心!





——大概有梗了,就接着写————

评论(4)

热度(53)